按键盘上方向键 ← 或 → 可快速上下翻页,按键盘上的 Enter 键可回到本书目录页,按键盘上方向键 ↑ 可回到本页顶部!
————未阅读完?加入书签已便下次继续阅读!
怎么这样?理都不理我,“你们再干吗?”
“白痴啊,炕出我和我哥哥在玩积木吗?”凌风白了我一眼,没好气地说。
玩积木?我又不是没看见,我刚进门就看到了,就是因为你们玩积木我才问的,两个18岁的大男生玩积木?俊琰在玩还说的过去,可凌风玩就有点……
我郁闷地看着他们两个。玩的可真专心,看都不看我一眼。那我还站在这干吗?还不如回房间去。我转身走出了他的房间。
“哥哥!!你怎么了?不玩了?”我刚走出房门,就听到凌风在喊叫。俊琰不玩了?我看了看走出来的俊琰走进了他自己的房间,又看了看凌风,这一看还不得了,只见他皱着眉瞪着我,好像很讨厌我似的。“都是你,哥哥不和我玩了。”
“我……”说不出话,我才不想和他说话,又不是我让俊琰不和他玩的,是他自己出来的,干我什么事。哼~~~~~我转身走进我的房间,却看到俊琰抱着一个大抱熊看着我。
“你……”该死的,我怎么说不出话了?怎么了我?
“你陪我玩好不好?”他站起身向我走了过来。
嗯?陪他……玩?我吓了一跳。他让我陪他玩?这……看着走到我身边牵着我的手,把我拉到了子上。啊?他要玩什么啊?不会是要……啊!!我才不要啊!!!我连忙从上跳了下来,“你想干什么?”
“没什么啊?”他从口袋里那出了一副扑克牌看着我,“玩牌啊,怎么了?”
“啊!”原来是玩扑克牌啊,我想到那去了。“哦,玩牌哦。”我又坐回了上。“玩牌就玩牌嘛,干嘛要在上玩,害的我还以为是……”
“是什么?”他一脸问号地睁着他那双漂亮的深碧的眼睛看着我。
“没什么!!”我避开他。该死的,被他这么一看,我脸都红了。
“哦,那我发牌了。”
“哦。你发。”就这样,我和他在上玩起了牌。
“哈!我赢了!!”俊琰高兴地看着我“你又输给我了!”哼!赢就赢了,有什么可高兴的。哼~~~~~~~~~~
“你在想什么啊?”他边说边敲了我一下头。
“很痛哎~~~~~~”我捂着头看着他“你为什么打我?”
“谁让你又输了。”说的理所当然似的。哼~~~~~~~~看他一脸高兴的样子,我有些不服气。不过,趁着他心情还不错,我可以问一下他和妈妈的关系是怎么回事。
“我问你个问题,你能告诉我吗?”
“你问,是不是想问我为什么连赢你?这可不行,我不会告诉你的。你问其他的。”切~~~~~~~~我才不是要问你这个问题。可是,我还真有点好奇哎~~~啊!我在想什么啊?问正事。
“我问你,你为什没喜欢妈妈?”
听到我这么问。他的脸立刻就没了刚才的高兴。他真的不喜欢妈妈吗?为什没喜欢?
他看着我有些生气“你那么想知道?”
“嗯。”我把头点的像捣蒜,“你和妈妈是怎么回事?为什么你不喜欢她?”
“那我告诉你,我只说一边。”他别过脸从子旁边的小柜子里那出了一个相框。递给我“他不是我妈妈。”
“啪!”的一声,从他手了掉了一个相框。我拣起来看了一下,是个小男孩和一个小孩的照片。照片里的应该是俊琰,可他旁边的那个孩是谁?金发碧眼的,长的到蛮可爱的。她是谁?是俊琰的朋友吗?从小玩到大的青梅竹马?好想问一下他,可是,现在问好像还不是时候,算了,不问了!!我把这个相框放到一边,接过俊琰递过来的相框看了看。
“不是你妈妈?”我疑惑地看着相框里面的人。一位有着和俊琰一摸一样的头发的外国人,她和俊琰长的好像啊。等等~~~~婆婆不是他妈妈。那相框里的人是……
“她是你妈妈?”我指着相框里的人看着他。他没说话,只是点头。“那你妈妈呢?”
“她…死了。”他带着忧伤地眼神看着我。她的妈妈死了?我现在才知道他身上为什么会有一种忧伤的气质了,如果我现在问他妈妈是怎么死的,那我就是白痴,这不是又让他忧伤吗。
“对不起,我不该问的。”那他和婆婆是为什么呢?关系那没好?
“没什么,你又不知道。”他上前抱住了。啊?他怎么抱我,我又要脸红了。他靠在我肩上“是她们害死我妈妈的。你不要问什么我和凌风的妈妈关系为什没好。”
“她们?是谁?”是爸爸和妈妈吗?他怎么那么理解的?
“不是她们是谁?!!”俊琰推开我“要不是她嫁给我爸爸,妈妈也不会死。”他是这样认为的?真的是这样的吗?
“对不起,我不该问的。”我抱歉地看他。“真是对不起。”他低着头不再看我,伸手擦了擦眼角。他哭了?“对不起!”我伸出手摸着他的脸,帮他擦干了眼泪。抱住了他。我知道他现在很伤心,很脆弱,我要保护他。他也回抱着我。“不要离开我,我不要一个人。”
“不会,从现在起,你不再是一个人,有我在,你不会再是一个人。”可是~~~~他这个样子我怎么觉得他不像是个白痴啊?我怎么觉的他像是个正常的人啊?是我的错觉吗?大概是他这个白痴和别的白痴不一样,应该是这样吧!
过了一会,我转头看他,发现睡着了。我轻轻地把他从我身上放倒在上,帮他盖好被子。他眼角还挂着眼泪,擦掉。他现在的心情我可以理解。任谁都不喜欢后母,把他妈妈的死推到后母的身上。一般的孩子都会是这个样子。我现在才知道,为什么妈妈不和他说话,她是不想让俊琰看到她又想起他妈妈的死。我一定要帮妈妈,让俊琰有一天和妈妈和好。嗯!一定!!
“啊~~~~~~”我打着哈欠。好瞌睡啊。我躺下盖上被子,睡觉去。我好像不再在意和他睡在一章上了,他是个小孩子,我在意什么啊,他又不会对我做什么。啊!!!睡觉,不想了。ZZZZZZ……
我要改善他
我坐在梳妆台梳着头发,哎~~~~今天是星期天,本来想多睡一会的,却被那个白痴叫醒来。真是的~~~自己睡不着也不想让我睡。这到好,把我叫醒荔,自己然见人了。
不过……还涵~~~~~自从那天他想我说了他的事情后,我俩的关系保持的还可以,只要我不在他面前提起妈妈就行,他不再对我冷漠,这样就行了。穿好衣服,我走出房间。看到妈妈在客厅已经放好了早餐。她看到我,笑着对我说:“你醒了,吃早餐吧。”
“妈妈,我不吃早材。你怎么又忘了。”哎~~~~~人老了就是健忘,我不是跟她过说了嘛,我早上不吃饭的。呵呵,不要以为我是怕胖而不吃的。那是因为从小就不吃早材,都怪我老妈,他以前老不在家,而我又不会做饭,长时间起我就不吃早餐了,而且吃了也会吐出来,正餐也吃的不多。
“我忘了,那你也吃一点啊,你不吃早餐对身体不好啊。”
“不用了,我早上吃饭会吐的。”嗯?怎没见俊琰?他跑那去了?我向外看了看。院子里有两个身影在动。我向外走了出去。
哦~~~原来是俊琰和那个弟弟在玩水龙头浇院子里的。原以为他们俩看到我会不理我。但这次,他们俩个像是商量好的似的用水龙头喷了我一脸的水。顿时,我变成落汤鸡。我才刚梳好的头发啊,就被他俩弄乱了。气死我了!我捏着拳头,眯着眼看着他俩。
“哈哈!!”他们两个笑地好像神经病。该死的,还笑的那么嚣张,我要K人了。大概是感觉到我杀人的气息。他俩兄弟扔下水龙头跑了。还想跑?看我追上你们不打伤你才怪。哼~~~~~~~
追着追着,也许是刚浇过水的缘故,我脚下一滑,眼看就要摔个狗吃屎,我闭上眼。神啊~~~~~救救我吧。
等了半天,脸上没有传来痛的感觉,反而却觉的身上有股被人抱住的感觉,我睁开眼。是他?是俊琰接住了我?我连忙从他怀里挣脱出来,该死的,我的脸开始泛红了。
“俊琰,谢谢!”我不好意思看他的眼睛,别着脸说。他没说话,奇怪,又怎么了?我转头看他。却见他眼睛看着我后面。我后面没什么啊,除了妈妈在那里。啊~~~~~对了,他不喜欢妈妈的。
“我去那边了。”他拍拍我的肩膀,指着里这不远的亭子,然后就走了过去。
叹气~~他们什么时候才能和睦在一起好好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