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键盘上方向键 ← 或 → 可快速上下翻页,按键盘上的 Enter 键可回到本书目录页,按键盘上方向键 ↑ 可回到本页顶部!
————未阅读完?加入书签已便下次继续阅读!
“这里有个上面漂浮着云彩的楼梯,我们走吧!”步美指着一个散发着滚滚烟雾的诡异楼梯。。。
然后组团的作死的走了上去。。。
“啊!!!!!是血!!!!!”我们的作死团团长元太触发了第一弹。。。话说元太你这么身宽体胖的,到底是怎么喊出怎么高昂的声音的啊。。。咱滴耳朵。。。
柯南在前头摸了摸扶手,用手指头念了几下。再嗅嗅、在舔舔。。。咳咳刚才的那个不算。。。。
“这不是血,只是红色的颜料而已,这是有人从楼梯的缝隙倒下颜料然后经过这张纸而流到扶手上,黑暗中不仔细看的话就像血一样。”柯南指着扶手上的纸解释给元太他们听,不过胆这么肥的跑到这里寻找怪谈,还这么不经吓。。。。。。
“那这些雾气是怎么回事?”步美踢了踢脚看着慢慢的从脚尖划过的雾气有些好奇。
“我来解释吧其实就是在某个地方放点干冰然后倒点水就可以做出这种效果了,舞台上的烟雾就是这么做的,恩你们看就在楼梯拐角。”吴明从拐角里摸出一个实验杯,上面缓缓地渗出这些雾气,仔细看看会发现这些雾气的形状有点像某些喜闻乐见的东东。。。比如,某触手怪啦某触手怪啦还是某触手怪啦
“哇吴明同学没想到你人这么漂亮还懂得这么多,好像柯南一样”步美。。。要不是你这么可爱,这句话就是作大死了。。。
“哎步美酱女孩子叫漂亮没错,但是我是个男孩子,应该叫做帅气才对哦”吴明有些无奈了,一天多咱都有些适应自己“重新成长”的模样了。。。不过还是对别人叫吴明漂亮啦小丫头啦姐姐。。。刚才的不算。。。,总之对有关女孩子的称呼还是有些敏感,其他方面更也就那样了
恩?男人的尊严?喵的!贱人就是矫情!在这个颜值胜过一切的年代里,你是个顶着个漂亮的脸蛋的男♀孩子,和一个顶着汉子模样的女♂孩子,你喜欢那个?别说一关灯持枪一挺。。。咳咳咳。。。总之,人啊真是一个适应力强悍的种族,额。。。智慧生物都差不多吧。。。。。。
柯南趴着扶手上朝上看看,然后把脑袋缩了回去,深呼吸一口气。。。“救命啊!!!这里有妖怪啊!!!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啊!!!”恩不愧是柯南那声音的凄惨程度说是本色演出都有人信!就是。。。柯南你个王八蛋!特么的冲老子耳朵吼啥啊!!!
“快点!你们几个一起叫!让他以为我们被吓跑了。”然后继续大吼。。。
之后就是一群男神女帝本色演出,去好去坞都能弄个小金人了。。。不包括互相扯脖子对吼的吴明和柯南。。。。。。
静。。。。半小时后。。。。
某个楼道的wc中钻出来一群熊孩子。。。
“啊!!!!!!!”不过这群小屁孩真‘幸运’。。。一出门就撞到了彩票。。。
“啊这回又怎么了。。。”吴明吊着死鱼眼看着熊孩子们看的方向,恩似乎有几个人诶主神真是的。。。只要不揭穿犯人就会看到黑影君的设定真是弱爆了。。。。。。
“我们走!去抓犯人!”开玩笑,知道犯人在哪里的情况下,咱就不信还有人能跑过咱。。。
“喂!吴明等等!!!”
啧吴明就是不用引导天赋控制自己身体来爆种,普通的速度也顶两个半普通人全力奔跑的速度加起来的总和了,柯南世界的人物大部分都是普通人的说
恩平衡感略吊的普通人?
额史上世界乱入柯南世界什么的。。。会不会出现某某武道家跳出来犯案什么的啊。。。。。这个说不准。。。。。。
脑袋里抽风的吴明,刷的一下跑到了门边,想也不想正准备来个暴力开门,小脚丫子马上要抡了上去的时候,柯南突然制止了吴明。
步美他们也先后到了教室。
“吴明同学你跑步的速度真快啊,我们拼命了的跑还是差你好长一段距离,呼累死我了。”步美穿着粗气的对着吴明抱怨成年人都跑不过咱,这都已经是让着你们了。。。
喂喂喂!你没看元太和光彦都没抱怨吗?。。。好吧,对于小孩子来说确实略快了点。。。。。。
元太和光彦这俩熊孩子一进教室们就开始躺尸,抱怨什么的,等他们诈尸之后再说吧。。。。。。
“额石膏像和人体模型怎么到这里了。”元太休息一会恢复了元气,打开灯看到这些石膏像,手欠的摸了摸,这要真是什么恐怖片,元太。。。你该剁手了。。。。。。
“看起来好像是家长会,你们看|!这些桌椅上面有我们在楼梯拐角发现的布娃娃,上面还有我们的名字哦!”
柯南却慢慢把手放进裤兜,浑身爆发出名为侦探之霸♂气!的气场,缓缓地诉说‘犯人’使用那些技巧,和为什么要用这些招数对付吴明和步美他们。
最后柯南忽然把手伸出,指着讲台“没错吧,躲在讲台下边的就是一年b班的班主任小林老师对吧。”
“哇真是小林老师诶”步美跳到讲台上,就发现了讲台下边躲着的老师。毕竟讲台什么的也就那么大,躲一个成年人,显然还不够格,刚才之所以把熊孩子给蒙过去,只是因为教室实在是太暗了,还有一群诡异的黑影摆着各种姿♂势,实在是太惹眼了。。。。。。
“那么大家说的会变换位置的石膏像和会跑的人体模型的传说其实都是。。。”
“是老师每晚都搬来这里而已,至于会跑的人体模型呢,也是因为老师跑的太快了所以被大家看错的。”吴明继续了光彦的解释,被抢词的光彦略感不爽。。。你咬我啊!
“不过,与其做这种练习还不如对大家好点呢。”元太啊。。。你不知道你这是在作大死么。。。。。。
“没错啊,首先要把讨厌小孩子的个性改一改才对。”光彦也来作死了。。。咱给你加个鸡腿?
“不是这样的,其实老师我啊,太喜欢小孩子了,所以不知道该怎么做才好。以前那个学校我甚至没生过气,但家长会的时候老师我却弄得一团糟。。。”
呵呵呵该说元太你们俩太幸运了吗?作死未成功什么的。。。
“要开好家长会的话,先把老师这个爱怯场的毛病给改掉吧”吴明这个时候也是轻飘飘的来一句。想当年,咱大天朝的家长会,老师可是能把一群家长训得跟个孙子似的,紧接着就是各种收礼,要不然你的孩子就等着被穿小鞋吧。。。
“呵呵我知道了吴明同学谢谢你关心我。”小林老师苦笑的看着吴明。
“不过好过分啊,老师怎么可以用雾气和颜料吓我们呢。”步美扯住小林老师手,有些不满的对老师撒娇。
“不是我啊,今天是我第一次在这里练习哦。”小林老师为难的看着步美和元太他们。
“那么是谁吧职员室的门打开的!”柯南大惊失色看着小林老师。吴明冲到教室门口凝神探听。
“走啦,柯南,我听到职员室的方向有声音。”啧刚才和柯南互相装13装过头了。。。竟然没发现。。。
????????????????????????????
ps;柯南真的好难写。。。。总算要结束了。。。。。。
第十四章 装13进行时~()
第十四章装13进行时
ps;大家觉得咱写的咋样啊。。。个人感觉还算不错,没办法,咱是新人已经到极限了。。。。。。
ps;希望看到我的多支持一下
???????????????????????????????????????
“不过好过分啊,老师怎么可以用雾气和颜料吓我们呢。”步美扯住老师手有些不满的对老师撒娇。
“不是我啊,今天是我第一次在这里练习哦。”小林老师为难的看着步美和元太他们。
“那么是谁吧职员室的门打开的!”柯南大惊失色看着小林老师。吴明冲到教室门口凝神探听。
“走啦,柯南,我听到职员室的方向有声音。”吴明的声音从门口传来。
“我就知道除了小林老师意外还有一个人!恩?职员室有灯光!”柯南脸色相当之不好看,恩估算错误的羞耻感?
刷!
“不准动!额,教务主任?”柯南以手电筒当警枪指着某个捡肥皂(大雾。。。咳咳咳。。。)的地中海。。。
尼玛,这地中海的造型太‘别致’了,跟普通的地中海不一样,志昂见的海洋被灯光找的锃亮,四周的树林那叫一个茂密。。。简直就像是‘海洋’的养分全部集中在树林上一样。。。。。。
“噗哈哈哈哈”x5
“这家伙就是那个失踪了的教务主任?不是好好的站在这里么。而且还在捡肥皂”看着他们笑够了的吴明有些莫名奇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