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提示:如果本网页打开太慢或显示不完整,请尝试鼠标右键“刷新”本网页!阅读过程发现任何错误请告诉我们,谢谢!! 报告错误
小说一起看 返回本书目录 我的书架 我的书签 TXT全本下载 进入书吧 加入书签

著迷英语900句-第2章

按键盘上方向键 ← 或 → 可快速上下翻页,按键盘上的 Enter 键可回到本书目录页,按键盘上方向键 ↑ 可回到本页顶部!
————未阅读完?加入书签已便下次继续阅读!



MAMA: Where is your suitcase? 你的旅行箱在哪?
MIGUEL: Right here; Mama。 就在这里; 妈。
MAMA: And your tickets? 机票呢?
MIGUEL: They’re in my pocket; Mama。 在我的口袋里; 妈。
MAMA: And your passport? 护照呢?
MIGUEL: It’s in my pocket; too; Mama。 护照也在我的口袋里; 妈。
MAMA: Here’s a present。 来; 这是件礼物。

着迷英语900 句
MIGUEL: Oh; Mama。 噢; 妈。
MAMA: Open it。 打开吧!
MIGUEL: It’s beautiful。 真漂亮。
ARTURO: What is it? 那是什么?
MIGUEL: A gold coin。 一块金币。
MAMA: It’s for luck。 是带给你的好运。
MIGUEL: Thank you; Mama。 谢谢妈。
MAMA: Good…bye; Son。 再见; 孩子。
ARTURO: Good…bye; Miguel。 米盖尔再见。
MIGUEL: Good…bye Arturo。 Good…bye; Mama。 阿徒若再见; 妈再见。
CARLO: Aren’t you hungry? 您不饿吗?
ANNA: No; I’m not。 Not really。 还好; 不怎么饿。
CARLO: Well; it’s 9:30; and I am。 哦; 已经九点半了; 我可饿了。
ANNA: There’s a cafeteria on the ground floor。 在一楼有一个自助餐厅。
CARLO: But it’s expensive; isn’t it? 可是那家自助餐厅卖得很贵; 不是吗?
ANNA: No; it isn’t。 不贵呀。
CARLO: How’s the food? 菜怎么样?
ANNA: It’s not bad。 还不错。
CARLO: OK。 then。 Let’s go to the cafeteria。 好吧; 我们就去自助餐厅吧!
CARLO: What’s that in English? 那个英文怎么讲?
ANNA: Stew。 Stew。
CARLO: Spell it。 拼出来。
ANNA: S…t…e…w。 S…t…e…w。
CARLO: S…t…e…w。 Stew; stew。 S…t…e…w。 Stew; stew。
COUNTERMAN: Next; next。 Who’s next? 下一位; 下一位; 下一位是谁?
CARLO: Uh; I’m not ready yet; thank you。 这个。。。 我还没想好; 不好意思。
COUNTERMAN: Take your time。 Next! 慢慢来。 下一位!
CARLO: What are those; Anna? 安娜; 那些是什么?
ANNA: Baked potatoes。 烤的马铃薯。
COUNTERMAN: Next! 下一位!
MAN: A hamburger and french fries; please。 请给我一个汉堡; 还有一客炸薯条。
COUNTERMAN: Joe; a burger and fries。 Next! 乔; 汉堡、薯条一客! 下一位!
ANNA: You’re next; Carlo。 卡洛; 轮到你了。
CARLO: Uh; stew; a salad; and coffee; please。 这个。。。; 请给我燉肉、一客沙拉、还有咖啡。
COUNTERMAN: Here you are。 The coffee’s at that counter over there。 Next! 这是你的; 咖啡在那
边的柜檯上。 下一位。
ANNA: Vegetable soup; please。 请给我蔬菜汤。
COUNTERMAN: Here you are。 Next! 这是你的。 下一位!
CARLO: What’s that? 那是什么?
ANNA: Pizza。 Pizza。
CARLO: No; not in Italian。 What is it in English? 不; 不是用意大利文; 英文怎么讲?
ANNA: It’s “pizza” in English; too。 英文也叫Pizza。

着迷英语900 句
CARLO: Oh; really? What are those? 哦; 真的? 那些是什么东西?
ANNA: Baked potatoes。 烤马铃薯。
CARLO: And this? 那这个呢?
ANNA: Uh。。。 an apple。 嗯。。。 是apple (苹果)。
CARLO: Are you sure? 你确定吗?
ANNA: Yes; I’m sure。 当然确定。
CARLO: Spell it。 把它拼出来。
ANNA: A…p…p…l…e。 A…p…p…l…e。
CARLO: A…p…p…l…e; apple。 Spell “potato”。 A…p…p…l…e; apple; 把potato (马铃薯) 拼出来。
ANNA: P…o…t…a…t…o。 P…o…t…a…t…o。
CARLO: And。。。 还有这个。。。
ANNA: Look! Isn’t that Atsuko; the woman in our class? let’s sit there。 Hi; Atsuko。 Where’s your
husband? 你看! 那不是我们班上的明子吗? 我们坐那边吧。 明子你好;你的先生呢?
ATSUKO: He’s in line again。 He’s hungry tonight。 他又去排队了; 他今天晚上很饿。
CARLO: How’s the food here? 这里的菜怎么样?
ATSUKO: It’s okay。 The rice isn’t good; but the sandwiches are okay。 还可以; 这里的饭不好吃;
但是叁明治还不错。
PEDRO: Are you writing letters again? 你又在写信了?
MIGUEL: Huh? 什么?
PEDRO: What are you doing? 你在做什么?
MIGUEL: I’m writing to my mother。 我在写信给我妈妈。
PEDRO: Send her my regards。 代我问候她。
MIGUEL: Where are you going? Isn’t that my new sweater? 你要去哪里? 那不是我的新毛衣吗?
PEDRO: Yes。 I’m going to the movies with Marta; the Colombian girl on the fourth floor。 是。 我正
要与四楼那位哥伦比亚女孩子玛它去看电影。
MIGUEL: You are? What about the woman in your office? 你真要去? 那; 你的公司那位小姐呢?
PEDRO: What about her? 她怎么样?
MIGUEL: Aren’t you seeing her tonight? 你今天晚上不是要去看她的吗?
PEDRO: No; tomorrow night。 不是; 是明天晚上。
MIGUEL: And。。。 what’s her name; the girl in the bakery? 还有。。。 麵包店那个叫什么名字来着的女
孩子?
PEDRO: Yolanda? I’m seeing her on Friday。 幼兰达? 我星期五要看她。
MIGUEL: Marta’s a nice girl。 玛它是个很善良的好女孩。
PEDRO: Who? Oh; Marta。 Yes; she is; isn’t she? It’s her birthday next Sunday。 谁? 哦; 玛它。 是的;
她很善良可不是吗? 下星期天是她的生日。
MIGUEL: I know。 April 22nd。 我知道; 是四月二十二号。
PEDRO: We’re going to a party。 我们将要参加一个宴会。
MIGUEL: Aren’t you going to the movies? 你们不是要去看电影吗?
PEDRO: Yes。 Tonight Marta and I are going to the movies。 Next week; on Marta’s birthday; we’re
going to a party。 是啊!我和玛它今天晚上要去看电影。 在下个礼拜玛它过生日时; 我将要参加
宴会。
MIGUEL: Oh。 喔!

着迷英语900 句
PEDRO: Marta isn’t going to the party。 玛它不参加聚会了。
MIGUEL: Oh? Why? 哦? 为什么?
PEDRO: She’s sick。 她生病了。
MIGUEL: Oh; I’m sorry。 What’s wrong? 噢; 真可惜; 她怎么了?
PEDRO: A headache。 头痛。
MIGUEL: A headache? 头痛啊?
PEDRO: Yes; a headache。 对了; 头痛。
MIGUEL: Where are you going? 你要去哪?
PEDRO: To the party。 去参加聚会。
MIGUEL: You’re going alone? 你一个人去吗?
PEDRO: Sure。 Are you writing to your mother again? 当然。 你又要写信给你妈妈?
MIGUEL: Yes。 是的。
PEDRO: Send her my regards。 Well; I’m going。 Good…bye。 请代我问候她。 好了; 我要走了; 再见。
MIGUEL: Bye。 See you later。 回头见。
MARTA: Who is it? 那一位?
MIGUEL: Miguel。 Pedro’s friend。 米盖尔; 佩德罗的朋友。
MARTA: What a surprise! e in。 真想不到! 请进。
MIGUEL: Thank you。 Here。 Happy birthday。 谢谢。 这个给你; 祝你生日快乐。
MARTA: Oh; Miguel。 They’re beautiful! Thank you。 米盖尔; 真漂亮; 谢谢你。
MIGUEL: I’m sorry about your headache。 听说你头痛; 我真替你难过。
MARTA: Headache? Oh; yes; my headache。 I’m fine now; thank you。 头痛? 噢; 是的; 我是头痛;
但现在已经好了; 谢谢你。
MIGUEL: I’m glad。 Let’s go to a movie; then。 我很高兴。 那么; 我们一起去看电影; 好不好?
MARTA: Miguel! What a good idea! 米盖尔! 那真是一个好主意!
BILL: Hello! Nora? Billy? Jack? Suzy? Peggy? I’m home! 喂! 诺拉? 比利? 杰克? 苏西? 蓓姬?
我回来了!
NORA: Hi; dear。 You’re home early。 嗨! 亲爱的; 你回来得很早嘛!
BILL: Hi; honey。 Where were you? 嗨! 甜心; 你刚才在哪里?
NORA: I was in the bathroom。 我在洗手间。
BILL: Where are the kids? 孩子们到哪里去了?
NORA: Peggy’s at the library。 Billy and Jack are at baseball practice。 蓓姬去
返回目录 上一页 下一页 回到顶部 0 0
未阅读完?加入书签已便下次继续阅读!
温馨提示: 温看小说的同时发表评论,说出自己的看法和其它小伙伴们分享也不错哦!发表书评还可以获得积分和经验奖励,认真写原创书评 被采纳为精评可以获得大量金币、积分和经验奖励哦!